二胡乱子

除了大众雷点外啥也不雷,究极杂食同人女

  


   还是好想👀冰恋……我这么重口果然谁不会有人满足我的,呜呜,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d5官博补充一点剧情知识后草率的动笔了,就这样吧。

  可能比较重口的内容,电击,冰恋……等。


  “一个江郎才尽的小偷,不配拥有这样的智慧。您独占我父亲的研究成果,又一直阻拦我的研究,怎么,就这么怕被人抢了先?”

  伴随着这句话,他的弟子摔门而去。这样的结局或许从收到那封饱含诚恳与孺慕的自荐信起便是注定的。

  此时的阿尔瓦以为,他与他曾经的爱徒大抵此生都不会再见面了。然而,不久后,他再次在自己的实验室见到了卢卡斯,只是此时他曾经的爱徒已经全然是一副截然不同的模样,并非容貌,而是神态……陌生而熟悉,刹那间他仿佛又看到了昔日为那台绝不可能实现的仪器而癫狂直至走向毁灭的故人。

  “卢卡……”当他试探性的唤着那个在实验台旁调试着仪器的人时。他曾经的得意弟子仰起脸,向他露出了一个与昔日仿佛全无二致的笑容。

  银蓝的高压电火花在仪器跃动,发出滋滋的电流声与不祥的爆鸣。

  “我想邀请您同我一起见证这世界上最伟大的机器的诞生。”强大的电磁场让卢卡栗色的发丝都在空气中竖直,看着颇为滑稽。阿尔瓦却完全笑不出。

  “这是不可能……”阿尔瓦想要阻止他,如果这项实验继续下去,他可以预见的……会像多年前那样,在电流与烈火中一切都不复存在。

  “闭嘴!”

  阿尔瓦试图从理论角度再次阐述永动机的不可行性,然而一如他昔日未能说服他的友人,如今他也全然撼动不了决裂的弟子偏执的信念。

  反而是他的言语激怒了本就认定他为可耻的剽窃者,虚伪的背叛者,令人不齿的虫豸的卢卡。

  试图终止这场危险实验的阿尔瓦被试图让他闭嘴的卢卡斯重重压在了身后的书柜上,卢卡斯揪扯着昔日老师的衣领,然后掐住了他的脖子。

  阿尔瓦起初是在挣扎的,然而陷入癫狂的年轻人的力量却远非他所能企及。在为那双扼住他的喉颈的手留下数条血痕后,他的手无力的垂下。

  卢卡斯却还在斥骂着,口中叫嚷着他为他起的一个个带着侮辱性的绰号。

  在意识逐渐瓦解的短暂而漫长的刹那,他仿佛看到了在烈火中消失的赫尔曼。

  卢卡斯过了一阵才发现了异样。他松开手,那具躯体便如失去吊线的木偶般栽倒在地上。阿尔瓦•洛伦兹似乎已经昏过去了,向来束的一丝不苟的灰白色长发散乱在深色的木质地板上。

  他得以第一次居高临下的审视那张曾见过无数次的令他憎恶而迷恋的脸。

  那是一张英俊而带着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的脸,在如今陷入昏迷甚至笼罩着一层死气后更是迸发出无与伦比的,令人啧啧称叹的惊人美感。

  这让卢卡斯都难以自抑的为之失神。

  他鬼使神差般地俯下身,骑跨在老师的身上,用手摩挲着那瓣总是在倾吐着谎言与谬论的口唇。

  聒噪的虫鸣消失了。

  那瓣淡色的唇柔软,微凉,让人觉得会很适于一个吻。事实上,卢卡斯也正是那么做了,只是唇齿间粗暴的纠缠,甚至不太应当被称为吻。涎液与血液缓缓淌落在阿尔瓦苍白的肌肤上留下一条蜿蜒的痕迹。

  卢卡斯在品尝到浓重而带着铁锈的血腥味后放开了曾经的老师,那个人没有对于他的举动做出任何回应。

  这让他有些慌张,他低下头把耳朵贴近了那人心脏的位置,也许是周遭凌乱的仪表声干扰了他,以致于他似乎没有听到心跳声,也可能是老师的衣服厚了些……

  卢卡斯有些自欺欺人的想着。于是他脱掉了那个人的马甲,解开了那件塔夫绸的衬衫。这一次他的手指与耳朵再无阻碍的贴在了那人的心口。

  依然没有听到本应存在的心跳声。

  他曾经无比尊重的老师,他曾经无比憎恶的偷窃者……居然是这样,以一种有些荒诞的方式死了。

  不,不应当如此的……卢卡斯错愕不已,有些难以置信于眼前的现实。他的老师甚至还没有看到他已经完成的杰作……那无与伦比的神奇机器,他怎么能就如此死去呢?

  在传闻中听说过一些关于电击疗法和电刺激心脏复苏的卢卡斯在大脑一片混沌下看向了一旁正在运转的机器。没有过多的思考,他拿起了那跳闪烁着银蓝电火花的缆线的末端。

 剧痛侵袭着他的身体,然而电流让那具了无生气的躯体在瞬间有了短暂的起伏却似乎激励着他继续下去这种危险的行为。

  他的口中喃喃的唤着那个人的名字,一次又一次……直至唇舌都有些麻木,难以吐出任何一个字母。

  电流穿过两人的血肉,由肌肤直至骨骸,剧烈的疼痛像是有一千根针穿过他的大脑。卢卡的身体在不受控制的颤抖,电线自手指滑脱。摔落在地的电线再度发出激烈的噼啪声,让卢卡斯好像恢复了些许清醒。

  他都做了些什么事情……

  阿尔瓦涣散无神的蓝色瞳孔里映照着他那张近乎疯癫的脸。

  刚刚那场毫无意义可言的急救在那人身上留下了数处灼伤的痕迹。以及左颊上,自下颚到眼角蜿蜒蔓生的蔷薇色斑纹,仿若一棵枝干虬结的树。透着一种诡谲的而触目惊心的艺术感。

  卢卡斯支撑着冷汗涔涔的身体趴伏在那人身上,像是第一次察觉到那人的消瘦,甚至骨头有些硌人。

  

  在烈火与爆炸中,一切归于湮灭。

  

  







  卢卡斯想起了之前那人作为纪念品送他的标本框。有着斑斓翅膀的飞蛾被针固定在深红的天鹅绒上。

  “那是蝴蝶吗?”

  那个人告诉他,那是一只蛾子。

  即使偷窃了美丽的翅膀蛾子也依然是蛾子,葬身于烈焰是飞蛾的宿命。卢卡斯有些讽刺的想。

  然而于那只名为阿尔瓦•特斯拉的飞蛾而言,吞噬掉他的火焰,只是巴尔萨克一家荒谬的执念罢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